自己可以制作预拌粉吗?教你用预拌粉制作美食

 

预拌粉是指按配方将烘焙所用的部分,原辅料预先混合好,然后销售给厂家使用的烘焙原料。预拌粉的种类有很多,不仅有面包预拌粉、蛋糕预拌粉,还有糕点预拌粉、包子预拌粉等。

大家其实自己在家就能制作预拌粉,下面就教大家制作包子预拌粉:

准备面粉50斤、泡打粉150g-250g、酵母150g-250g、白糖3斤,把这些材料倒在一个大容器中,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预拌粉制作美食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制作以下这些美食:

 

牛奶面包:

准备预拌粉、鸡蛋。牛奶、黄油、酵母。把黄油从冰箱拿出来隔水加热至液体,把黄油倒进面包机中,油铺满面包桶底就可以了,油最好沿着面包桶转轴上倒入,这样不仅可以制作面包,也可以润滑转轴。

之后把牛奶、鸡蛋、清水倒进面包机中,冬天的时候要使用温水。把预拌粉倒进面包机中,,尽量让粉料覆盖整个水面,用手指在预拌粉上按出一小窝,不要让水进入窝内,将酵母倒入小窝内,若面包体积过大,可适当的减少酵母的用量。

 

选择面包机对应的程序,这样牛奶面包就做好了。做出来的面包最好及时倒出,避免长期在面包机里面因为持续保温而烤过和避免面包塌陷影响外观。若想使面包上色较淡可在面包机上显示的时间还剩10-15分钟左右的时候,提前关闭设备取出面包。

需要注意的是,若选择预约功能,夏季环境温度较高,用长时间的预约功能制作面包不宜加鸡蛋和牛奶,以免变质;可将鸡蛋和牛奶换成等量的水并适量添加奶粉。

注意做的过程中不要随意打开,要不会影响发酵的效果。若做果料面包须在面团搅拌成团后(10min左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红豆或葡萄干等。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26 16:28: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