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啤和普通啤酒的区别 两者酒精度数一样吗

扎啤是通过使用专业加工设备及特殊工艺除菌以达到啤酒的生物稳定性,这种啤酒相对于普通的啤酒来说,日期更为新鲜,当然,保质期也会更短一些。

扎啤就是鲜啤酒,这种啤酒是储存在塑料保鲜桶和不锈钢桶内,利用桶本身的保温功能来达到保鲜和适宜的温度。

啤酒按生产方式可分为生啤和熟啤。生啤是指不经过传统高温杀菌的啤酒,扎啤就是生啤,生啤口感会更好一些,这种啤酒中含有鲜酵母,对人来说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这种啤酒保存时间不是很长。

扎啤虽然经过杀菌处理,但是其杀菌时长只有30秒左右,而普通罐装或者瓶装啤酒要经过高温处理45分钟左右杀菌,这样会损失掉啤酒的原生态口感和营养,扎啤在处理方面,没有经过高温,所以营养得到了保留,口感会更好一些。

扎啤是在生产线上直接注入到不锈钢扎啤桶中,全封密状态,而且扎啤桶内的温度一直保持在3-8摄氏度,所以我们喝的扎啤都是冰凉凉的。

相对于扎啤来说,普通的罐装或者瓶装啤酒更加容易醉,因为其酒精浓度相对较高,而扎啤是啤酒原汁,没有经过长时间发酵,而啤酒却完全是发酵的产物,所以其酒精度数较高,喝了更容易醉。

另外,扎啤的酒精含量虽然低,但是这毕竟是啤酒,喝的时候,还是不建议喝太多了的,不然也是会醉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07 14:30: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