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大龙虾怎么清理 这样做你学会了吗

波士顿大龙虾清洗起来其实也比较容易,可以将龙虾洗净后,用筷子从龙虾的尾部插入,直至接近头部的位置,随后取出筷子,这样可以将龙虾体内多余的十分除掉,让龙虾肉口感更紧致。

波士顿大龙虾吃的时候,为了保证其百分之百的鲜味,最好是提前除掉龙虾的头部的腮和胃囊,这两个部分是不能吃的。

日常生活中,在挑选波士顿大龙虾的时候,最好是将龙虾反过来看,一般来说,要看大龙虾的胡须,细细的就是母的,大概有三倍那么粗的就是公的,所以挑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

挑选龙虾的时候最好自己能够带着手套去摸一下龙虾,把龙虾转过来,看一下龙虾的防抗力是不是强,如果比较皮一些的龙虾,更新鲜,肉质也会更紧实。

波士顿大龙虾可以直接清蒸,这是最原始的吃法。龙虾去腮去肠肚,清理干净待用,然后准备一些沙拉汁,这个可以代替盐,接着把龙虾翻过来,用刀从肚子处往肉里多划几刀,以便入味。

将沙拉汁放入龙虾肉中,接着放入白酒,这样可以用来去腥。放入胡椒粉适量,腌15-20分钟,另外起锅准备炸蒜油。

嫁给备好的蒜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这样就得到香气浓郁的蒜油了。把腌好的龙虾上蒸锅,大火蒸10分钟即可出锅,出锅之后倒入蒜油,然后放入沙拉汁就制作好了。

一般来说,清蒸波士顿大龙虾,可以吃到其最原始的味道。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07 14:30: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