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能补钙吗 具体营养介绍

虾含有大量的钙质,对人体钙质的吸收和补充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虾肉比较柔软,容易被人体吸收,这种食物中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和磷元素,这些元素都可以帮助钙质吸收。

 

钙元素对我们的身体非常重要,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吃些高钙的食物补充钙元素,比如牛奶中的含钙量十分高,还有一些豆制品的钙质含量也十分高。

除了补钙还要多晒太阳,因为太阳可以促进钙质的合成和吸收,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

补钙最好的食物是奶制品,以牛奶最好。奶制品中的含钙量十分高,吸收率也不错,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喝一些牛奶起到一个补充身体钙质的效果。

海产品中的钙质含量也十分丰富,一些虾皮、海带、紫菜等海味,都可以为人体补充钙质。

动物的骨骼中的含钙量也十分高,日常生活中,饮用一些排骨汤也可以起到一个补充钙质的效果,在熬制骨头汤的时候,还可以适量加一些醋。

一些大豆制品中的钙质也非常高,比如豆腐,还有一些坚果类的食品含钙量也不错,比如坚果、花生仁等。

小龙虾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小龙虾不能和榴莲一起吃。小龙虾是一种性温食物,适量食用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食用过多会增加体内的燥热之气,如果和性热的榴莲一起吃,燥热之气会更严重。

小龙虾不能和富含鞣酸的食物一起吃。小龙虾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钙等营养物质,如果和富含鞣酸的食物一起吃,不仅会降低小龙虾的营养,还会造成呕吐、头晕、恶心等食物中毒的症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1-10 13:36: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