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快速消肿的小妙招 其实方法很简单

 

人在睡完一觉之后,第二天早上会发现眼睛是肿着的,非常影响美观,而这个时候自己需要出门上班或者学习,那么该如何消除红肿的眼睛呢?

1、贴冰冻的眼膜

眼膜是大家经常用到的护肤品,很多女孩子都会在晚上的时候用眼膜,实际上,早晨也能敷眼膜。你可以将眼膜放入冰箱内冷藏,因为冰冻过的眼膜敷到眼睛上会非常的舒服。一般情况下,敷上眼膜后,20分钟左右,红肿的眼睛就会消退下去。

2、使用毛巾,冷热交替敷眼睛

首先,需要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将毛巾泡进热水中,然后拧干敷在眼部上,等待十分钟左右,再将毛巾放入冷水中,过一会拿出来拧干放在眼部肌肤上。如此反复操作几次,红肿的眼睛就能消退了。

3、用冷水洗脸

第二天早上发生眼睛肿了之后,就不要用热水洗脸了,那样会让眼睛更肿。你可以用冷水洗脸,用凉水轻轻拍打眼部肌肤,然后用手按摩一会。冷水能刺激眼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消除浮肿的作用。

4、使用眼贴

眼贴主要帮助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如果家里没有眼贴的话,记得下次在商店购买些眼贴,以便下次使用。眼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将眼贴贴在眉毛的下缘和鼻子的两侧,用手轻抚它们,就能帮助平复肿胀的双眼。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10-18 16:41:3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