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品如霸气回归第几集 灰姑娘成功逆袭御姐女王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林品如在30~32集学习了各种技能,改变了容貌,在第33集的时候身穿一身红色连衣裙以高珊珊的身份,参加了商界巨子黄老先生的金婚派对,并成功引起了前夫洪世贤的注意力。

 

电视剧里,林品如出身比较贫寒,母亲是为人打扫的阿姨,父亲是普通的小歌手,一家子虽不富有,但却心胸宽广,不拘小节。后来家里收养了年幼丧父母的艾丽,但艾丽一直嫉妒林品如,只是维持表面上是好姐妹。

长大后的林品如与富家子弟洪世贤相恋,但艾丽同时爱上世贤,虽然口头祝福她俩幸福快乐,但私底下却和跟洪世贤暧昧不明,甚至在林品如就要和洪世贤结婚之前怀了洪世贤的孩子。

林品如嫁给了洪世贤后,却整天承受重大打击和伤害,恶婆婆无理取闹,丈夫和昔日的姐妹背着自己偷情,被害掉了两个孩子之后,林品如失足落海。醒来的时候,丈夫和小三已经结婚。

 

林品如决定报复丈夫一家,经过有钱人高虹的帮助,品如学习各种知识和技术,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地位,成为高冷的女强人。然后以另一个身份回归,开始报复洪世贤和艾丽。

在电视剧第33集的时候林品如以高虹女儿高珊珊的身份,参加了商界巨子黄老先生的金婚派对,因为相貌没有大改,所以成功引起了洪世贤的注意力。

 

林品如做了和当年的艾丽一样的事情,勾引了洪世贤婚内出轨,让艾丽尝到了当年自己的心情和屈辱,艾丽想要保护自己的婚姻,但是每次都被林品如打败,渐渐变得非常暴躁,洪世贤又一次厌倦了自己的妻子。

最后林品如想开了一切,决定收手,而艾丽和洪世贤却意外落水身亡,品如抚养了两人的孩子,与真正的高珊珊的哥哥高文彦相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5-10 17:37:26

1个评论

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