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张二嫂怎么了 如今凭借搞笑幽默的风格成为人气王

张二嫂走红后虽然偶尔会因为言语不当被封号,但很快便会解封,他没有做过影响声誉的事情,会不定时的发布搞笑视频,也会于每晚八点准时进行直播,和粉丝互动,张二嫂的直播间人气一直不错,他的粉丝数量也在持续增长。

 

最初听到张二嫂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以为他是一名女性,但实际上,张二嫂是个东北汉子,来自辽宁葫芦岛,最初他只是白小白的搭档,靠与白小白一起直播有了一些人气,后来张二嫂便开始自己直播,凭借搞笑的风格圈粉无数。

 

在搞怪方面,张二嫂有着很高的天赋,当他第一次以花棉袄、假头套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很多人便记住了这个风趣幽默、敢于自黑的年轻人,镜头里的他十分搞笑,生活中的他更是滑稽逗趣,他的直播间总是充满欢乐。

 

看了张二嫂的直播后会发现,原来他十分有才,各种段子张口就来,经常会在直播时表演才艺节目,和其他主播的关系也很好,走红之后,他还发行了《我叫张二嫂》、《扎心了老铁》、《她真的比我爱你吗》等歌曲。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9-04-30 14:27: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